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城事  >  正文
用电需求快响应 重大项目早投产
2024-03-19 18:25

  “感谢你们主动服务,为我们降本增效、出谋划策,护航我们企业建设与发展用电。”3月15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平湖)红船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尼得科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建设与发展的用电需求,保障项目发展电力充足。

  据悉,尼得科集团已经在平湖设立17家企业,产品包括精密小型马达、马达电机、变速机、减速机等机器装置,业务涵盖车载、机器人、家电等各类领域。旗下的尼得科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入选“浙江省智能工厂名单”,其年产100万台汽车电动马达建设项目入选2024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名单。该项目是尼得科集团打造的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旗舰工厂,将建成一个驱动电机一体化生产工厂,形成年产100万台汽车电动马达的生产能力。

  重大项目是有效扩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也是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后劲的有力支撑。国网平湖市供电公司发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不断拓宽为民服务的广度,建立“企业吹哨、党员报到”全天候、全流程服务模式,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从最紧迫的关键处入手、从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用电跟踪联系服务保障机制,及时了解用电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加快项目推进。同时,组建党员攻坚小组,成立重点工程推进办,点对点服务沪平盐城际铁路等市域重大招商项目配套建设。

  当天,红船党员服务队志愿者深入企业配电房开展上门服务,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智能工厂的整体规划和用电需求,并走进生产车间,对生产设备和配电设备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指导客户开展用电设备的管理维护。同时,向生产车间内的工作人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用电故障应急处理方法及触电急救常识,提升企业员工整体安全用电意识。

  经济发展无止境,供电服务不停步。下一步,国网平湖市供电公司将深化“党建+优质服务”精品工程,持续完善供电服务举措、深化电力营商环境优化,聚焦重点项目落地、企业生产经营、基础设施建设等事项,为区域经济高质量提供电力保障。


编辑:蒋蕾
责编:陈华莺

来源: 通讯员 王昱哲 李德猛 陈怡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