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城事  >  正文
嘉恒科创开展“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女神节活动
2024-03-08 10:00

  3月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嘉恒科创组织开展“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女神节活动。

081212549z4p.jpg

  “入水成花,拓染成画”,本次活动的内容是水拓丝巾,染料随着水波层层晕染缤纷的花朵纹饰在水波涟漪中曼妙流动,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女职工们聚精会神地观察着水中的变化,跟随着水波纹的律动调整着自己的构思,将布轻轻覆于水面,一幅幅独一无二的作品也被永久的保留了下来。

08121254rpp8.jpg

  整个过程既需要耐心和技巧,又充满了惊喜和乐趣。此次活动的丝巾成品将作为礼物送给各位女职工们。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她们感受了艺术的魅力,还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一份特殊的纪念意义。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生活,也让女职工放松了心情,能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工作。下一步,嘉恒科创将继续关注女职工权益,积极开展女职工系列活动,为女性提供更多的关爱和支持,为她们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工作环境。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