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城事  >  正文
雨雪来袭 嘉恒科创护航春节返乡路
2024-02-06 11:00

  2月6日,受冷空气影响,嘉兴市大范围开启降雪模式、气温断崖下降。为确保充电设施稳定运行,护航春节“返乡人”安全返程,嘉恒科创针对车流量较大、易发生拥堵的高速服务区,安排现场值守人员维持秩序,巡视并解决突发问题,以确保站点稳定运行。

07155126ashs.jpg

  针对可能出现充电排队的现象,嘉恒科创在高速服务区部署多台移动储能充电机器人、快响移动充电桩,缓解充电排队压力。同时,组织运维人员在嘉兴高速服务区充电站值守,引导前来充电的车主有序充电,并宣传讲解充电桩使用方法,助力降低极端天气引发的高速拥堵和突发事件风险。

  为保障雨雪天气充电设施的正常运行,嘉恒科创运维人员还对充电桩外观、操作系统、接地等方面进行充分检测,并对充电桩周围环境、消防及监控设施进行详细检查。

  下一步,嘉恒科创将继续加强完善服务,竭尽全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方便、优质、快捷的充电服务,为春节返乡路倾情护航。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