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市领导带队赴秀洲区调研
2024-03-07 10:22

  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陈利众带队赴秀洲区围绕助力建强主城区和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在嘉兴临空经济示范区(秀洲区东方天地港)项目现场,陈利众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嘉兴临空经济示范区对推动城市能级提升以及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意义重大。项目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取得积极进展,成效显著。陈利众建议,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要素保障支持,在抓好主体工程的同时,抓好配套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运,为建强主城区、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在嘉兴颐和康养中心,陈利众与居住在此的老人亲切交谈,该中心融合全国前沿的养老理念,正在嘉兴打造一座充满地方特色的区域中高端养老服务机构。在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院,陈利众深入了解了学校在学科交叉创新、高层次人才产教融合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学校在服务国家战略和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陈利众充分肯定秀洲区在养老服务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同时勉励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院继续加强新型高端科研机构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加大人才招引、扩大办学规模,为嘉兴产业转型升级、中心城市能级提升和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陈利众指出,秀洲区是嘉兴主城区的重要板块,肩负重大使命。过去一年,秀洲区在各方面取得积极成效,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值得充分肯定。陈利众建议,秀洲区要深刻领会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在更高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更高质量招引项目,进一步增强区域发展动能;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高质量做好各类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项目的推进建设,坚持不懈争取省市各项政策要素保障支持,确保早日建成投运;要持之以恒加强产业转型升级,为未来发展腾出更多发展空间;要建强建好高能级发展平台,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推动高质量发展。

  陈利众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秀洲区高质量发展,与秀洲区政协一道,高质量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和“着眼长三角、聚合大嘉兴、建强主城区”献计出力,画出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


摄影:张刚辉

编辑:黄建东

责编:李晓钰

来源: 记者 黄建东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