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李军:提升服务水平,强化监管效能,助力嘉兴更高水平开放发展
2024-02-22 14:45

image.png

  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赴嘉兴海关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海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扛起“红船边的海关”使命担当,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强化监管效能,助力嘉兴更高水平开放发展。副市长戴锋参加。

c5bf4fd04333b47490dc379deb39375.jpg

  调研中,李军对嘉兴海关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送上新春祝福。李军表示,过去一年,嘉兴海关积极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各项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嘉兴海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做好稳外贸、促开放各项工作,为嘉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李军强调,海关担负着守国门、促发展的职责使命,做好海关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嘉兴海关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上用心用力,倾听企业心声,优化服务举措,指导企业充分利用原产地规则,积极推动助企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助力企业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在开放平台能级提升上加力提效,立足区位优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持续推动嘉兴港、综合保税区等平台服务能级提升,实施更多通关便利措施,降低通关成本,提高通关效率,助力提升嘉兴对外开放水平。在监管上守牢底线,以智慧海关建设为牵引,完善全方位、穿透式、信息化监管体系,持续强化监管效能,坚决守护国门安全。在队伍建设管理上走在前列,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创新、大胆实践,以创新求突破,以实干谋发展,推动嘉兴海关工作持续走在前、作示范。

  李军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嘉兴海关的工作,为嘉兴海关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保障。


编辑:徐宇洁
责编:潘晓琴

来源: 记者 潘晓琴 俞中岳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