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帅燮琅带队开展平安督导
2024-02-08 17:15

   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率市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龙鼎万达广场、嘉兴汽车北站、秀洲区妇保院、能仁寺,实地督查春节期间平安工作。

  “每天人流量有多少?员工都参加过消防培训吗?”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龙鼎万达广场,帅燮琅深入消控室、餐饮、影院等重点场所,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运维、疏散逃生通道、食品安全等情况。他指出,商业综合体空间大、业态多,临近春节人员流量大,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认真落实日常巡查维护、隐患排查治理、商户消防安全培训等措施,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为市民创造放心消费、安心娱乐的环境。

  在嘉兴汽车北站,帅燮琅来到进站口、检票口和候车室等区域,对车站物品安检、消防设施、应急处突、车站管理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他指出,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安全第一、服务为先,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强巡查监管和引导服务,用心用情做好春运保障,全力护航群众便利出行、平安回家,以实际行动守护一方平安、万家团圆。

  在秀洲区妇保院,帅燮琅边走边问,认真检查了医院重点要害部位,并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组织“回头看”。他强调,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也是防火重点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风险管控防范,做到重点部位不放过、重点场所不遗漏、重点时段不放松、重点职责不缺失,切实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最后,帅燮琅一行来到秀洲区新塍镇能仁寺,详细了解春节进香、宗教活动各项安排,实地检查了宗教场所建筑物安全、消防设施配备、明火使用规范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各宗教场所祈福活动增多、人流量增大,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希望寺庙和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排除隐患,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保障人民群众平安祈福,确保度过一个欢乐、详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编辑:樊昕旖
责编:李晓钰

来源: 记者 樊昕旖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