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帅燮琅走访慰问基层一线政法干警
2024-02-08 14:51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率市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基层一线政法干警。市委常委、副市长齐力,市法院院长涂冬山,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宪峰参加。

55e1a00d47ecaea8cb989d6ec436bfe.jpg

  “同志们新年好!”在南湖区检察院和长水人民法庭,帅燮琅向检察官和法官们送上节日祝福,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法治嘉兴建设需要全体司法干警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扎根基层、服务大局、司法为民,持续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06e6db8793fad6eb13cb39ecc593d18.jpg

  来到南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帅燮琅与消防员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随后,帅燮琅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备勤情况,叮嘱大家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加强消防专业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巩固深化平安嘉兴建设成果。

d1dc49231749ca6620a89a1ed492302.jpg

  在南湖区东栅司法所,帅燮琅关切询问基层司法行政干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整合司法资源,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矛盾纠纷化解能力,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


编辑:沈真真
责编:李晓钰


来源: 记者 陆英杰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