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陈利众带队赴丽水、台州考察调研
2023-12-25 13:28

  12月20日至22日,市政协主席陈利众带领省政协委员嘉兴市联络组赴丽水市、台州市考察调研。市领导李小平、张永红、周连昆等以省政协委员身份参加。

图片

图片

  在丽水市,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丽水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实践展示馆,考察了古村落等传统文化保护和相关政协履职平台建设工作;在台州市,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台州市民营经济展示中心,考察了台州市政协协商中心、委员工作室、民生议事堂和古城开发保护等相关工作。考察期间,考察组与两地政协就政协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利众指出,这次学习考察是省政协委员嘉兴市联络组的一次集体履职活动,要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本领,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作好充分准备。

  陈利众强调,要筑牢根基、凝聚共识,以更强担当作好表率。省政协委员要作好表率,深入联系界别群众,引导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嘉兴、放眼全省,以更宽视野建言资政。在嘉的省政协委员不仅是嘉兴的代表,同时更是全省界别群众的代表,在履职的过程中,要在立足嘉兴的基础上,从省域高度出发,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对标先进、补齐短板,以更大干劲优化履职。充分学习两地政协委员履职中的先进做法,全力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高质量参加各项履职活动,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省域实践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图片

  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在考察学习中既充分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地、浙江人民的深情厚爱,充分感悟了“八八战略”的精髓要义,又深入交流了工作,增进了了解、拓宽了视野,对做好自身履职工作具有很强的促进意义。


摄影:张刚辉

编辑:杨永昌

责编:顾亦来

来源: 记者 杨永昌 通讯员 王赟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