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市领导看望 第九届嘉兴市道德模范
2023-12-13 22:09

  嘉兴在线讯 昨天,“发现最美嘉兴人”——第九届嘉兴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主办方公布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大类11位市道德模范。下午,市领导高玲慧、陈利众、帅燮琅、张东和、邢海华等看望了第九届嘉兴市道德模范,与大家合影留念。

  经各地推举、群众自荐、评委会投票、综合评审和公示,评定10例11人为第九届嘉兴市道德模范。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有的助人为乐,开展老旧小区亮灯志愿服务;有的见义勇为,徒手接住坠楼女童;有的热心公益,积极参与慈善、回馈社会;有的敬业奉献,点亮城乡阅读之光,推广航天科普事业;有的孝老敬亲,7年无休照顾患病公婆,40多年照顾残障亲属,是道德的楷模和典范。

  帅燮琅代表市四套班子,向第九届嘉兴市道德模范表示祝贺和致敬。他表示,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推进文明创建,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好人好事、先进典型,各位道德模范生动地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了嘉兴人地嘉人善、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全社会对真、善、美的追求,是值得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和标杆。

  帅燮琅指出,嘉兴正全面推进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广大道德模范要当好示范引领者,感染带动更多的人向上向善,树立文明和谐新风尚,为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建设幸福家园。


记者:杨永昌

编辑:赵宇微

责编:羊丰伟


来源: 记者 杨永昌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