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李军在桐乡市调研重大产业项目时强调:以项目推进之力支撑经济发展之进
2023-12-10 13:21

WechatIMG6514.jpg

  经济大盘稳不稳,产业项目是“压舱石”。1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赴桐乡市调研重大产业项目。李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导向,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跑出重大项目建设“嘉速度”,着力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竣工达产,以项目推进之力支撑经济发展之进。

40511702182218_.pic_hd.jpg

  新凤鸣集团桐乡中鸿新材料基地项目总投资200亿元,规划选址在洲泉镇工业区临杭大道。李军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选址地块,仔细听取新凤鸣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把握机遇,按照未来工厂、绿色工厂标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立足嘉兴沃土、依托叠加优势,以科技创新开辟发展新领域、塑造发展新动能,做好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融合文章。李军要求桐乡和市级相关部门主动加强项目对接,紧扣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创新服务举措,优化审批流程,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助力项目早建设早达产早见效。

  调研中,李军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重大产业发展是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抓手,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更快速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牢固树立机遇意识,以“早一天也好”的理念,加强统筹调度,破瓶颈、强保障、优服务,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以“早建设”促进“早投产”,以“早投产”促进产业加速集聚。要以更优服务保障项目投产达效,建立反映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高效闭环机制,全流程全方位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提高项目建设质效。要以更大力度抓好项目招引储备,加强系统谋划,统筹产业布局,注重延链补链强链,招引落地一批引领性、标志性的大项目好项目,建成上下游配套、全链条完整、布局科学合理的现代产业体系。要以更实举措筑牢项目安全防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把安全发展底线筑得更牢。


编辑:沈婷

责编:耿俪洳

来源: 记者 陈曦 成杰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