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嘉兴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23-11-24 09:09

  11月23日下午,嘉兴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齐力、张永红、俞红平参加。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嘉兴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帅燮琅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五年,市计生协会履职尽责、深化改革、拓展服务,在宣传贯彻优化生育政策、提升优生优育服务水平、健全普惠托育服务体系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帅燮琅指出,人口计生工作事关国计民生,具有基础性、全局性的战略地位,要加强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找准履职坐标,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使命担当、服务中心大局,准确把握人口计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扣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两大主题,进一步完善生育服务、提供生育支持、深化健康促进,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要站稳人民立场、当好桥梁纽带,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营造支持生育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聚力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和完善制度机制,在组织重塑、职能调整、工作转型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计生协会长期健康发展。

  帅燮琅强调,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统筹指导,加大支持力度,创造更加有利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共同建立精准化生育支持政策体系,积极构建生育友好型社会,不断开创嘉兴人口计生事业新局面。 


编辑:陆英杰

责编:张芬娟


来源: 记者 陆英杰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