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帅燮琅任市对外友协会长!今天嘉兴开了这个会
2022-10-19 16:18

10月19日上午,市对外友协第八届理事会召开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通报市友协八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理事调整情况,总结去年以来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对外友协会长帅燮琅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对外友协八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选举情况,调整增补了第八届理事会部分理事,听取并审议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帅燮琅对市对外友协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市对外友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全力配合国家总体外交战略,突出民间外交工作属性,强化“大友协”工作理念,推进对外务实合作,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帅燮琅指出,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深化民间对外交流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外交无小事”,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全面提升民间外交工作质效,确保政治上过得硬、履职上能担当。

二要服务中心大局,打造高效畅通的信息服务平台,完善涉外综合服务体系,不断扩大“引进来”的朋友圈、拓展“走出去”的合作圈、构建“暖人心”的服务圈,助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为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三要坚持交流互鉴,深化跨国界、跨时空、跨文明的经贸人文合作与友城交流,塑造对外交流品牌,丰富友好城市内涵,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全面提升嘉兴的国际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四要健全体制机制,强化组织建设、管理引导、数字赋能、风险防范,不断增强大型活动的组织运作能力、民间对外交往平台的搭建能力、内引外联的国际交往能力、涉外风险的防范处置能力,以坚强有力的自身建设,引领开辟民间外交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