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嘉兴市政协机关走进南湖红廉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2-10-19 14:47

今天上午,市政协机关走进南湖红廉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利众参加。

南湖红廉馆共设置9个展厅,分别为“序厅”“廉政思想”“工作历程”“严明纪律”“清廉风范”“铁腕治腐”“红色胜迹”“观影厅”和“尾厅”,展陈以“传承和弘扬红色廉政文化”为主题,通过详实的图片、资料、实物,结合现代化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建党101年来反腐倡廉的伟大实践及丰硕成果。在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认真参观并学习了解了清廉故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涌现的清廉先进典型事迹等,深刻剖析不同历史时期党员干部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清廉嘉兴建设的探索实践和主要成效。

近年来,市政协党组始终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直接主管主抓,确保全面落实。自今年4月份换届以来,市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和委员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市政协机关营造出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活动是一次预防腐败的洗礼,可以引导党员干部正确对待权力和名利,筑牢反腐防线,同时还能提醒每一位机关干部职工常常反躬自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廉洁从业,更加自觉维护好自身形象、发挥好表率作用。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