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南湖·初心讲堂“365天天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微诵读|郭洁: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①
2022-10-17 06:35


  /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为系统理解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蕴含的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实践密码,深切感受科学真理的现实穿透力和强大说服力,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南湖·初心讲堂“365天天讲”近期推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微诵读分享活动。

  //  

  今天的南湖·初心讲堂“365天天讲”,由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音乐生活频率主持人郭洁为大家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2021年12月8日)节选①。

(点击收听音频)


栏目介绍

南湖·初心讲堂“365天天讲”是嘉兴市创新理论宣讲的品牌载体,旨在运用微视频、微音频、微解读、微宣讲、图画说等形式,常态化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推动党的理论学习宣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