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嘉兴市法学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2022-10-14 23:22
    
10月14日上午,嘉兴市法学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前期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帅燮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法学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调整增补了第五届理事会部分成员,听取并审议了理事会工作报告,为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帅燮琅肯定了市法学会五届一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他指出,一年多来,各级法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团结凝聚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强化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奋进,思想引领有力度,服务大局有作为,法学研究有成效,服务群众有温度,自身建设有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


    帅燮琅强调,各级法学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发挥党委政府联系和团结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加强学习宣传贯彻,自觉贯穿到课题研究、学术研讨、咨询论证、决策服务等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聚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体推动法助共富、法护平安和法治建设,更好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三要持续深化法学理论研究,坚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汲取中华法律文化精华,借鉴国外法治有益经验,形成更多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四要不断拓展法律人才培养,坚持“重人才、育人才、用人才”的导向,着力把基层法学会建设成为锻炼法学法律干部、培养法学法律人才的阵地。五要全面强化法学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实战化、特色化、数字化水平,全面推动嘉兴法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彰显法治担当。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