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帅燮琅赴桐乡市督导除险保安工作
2022-10-14 23:29

    10月14日下午,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桐乡市经济开发区,调研督导除险保安工作。


    “平时企业是如何开展安全管理的,班组安全检查是如何实施的?”在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帅燮琅走进总装车间,边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边检查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在抓好生产发展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力争生产与安全双赢。


    “危化品管理制度落实得怎么样?员工是否都持证上岗?”在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帅燮琅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安全设施和生产情况,他嘱咐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生产安全管理制度,规范生产操作流程,做好各类突发事故的应急预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随后,帅燮琅来到城南(高桥)派出所,检查调研风险警情闭环处置工作。在听取了防控预警系统、网格警务联勤联动机制情况汇报后,帅燮琅对该所创新试点“桐行通”和综治联动工作站,打造“南城卫士”党建品牌,探索社会联动共建共享格局等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帅燮琅听取了桐乡市经济开发区除险保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面对平安稳定复杂形势,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抓好除险保安各项工作,构建风险排查、问题化解、重点管控、应急处置的全生命周期闭环管控体系。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打好风险防范主动仗。要强化群防群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各项措施,统筹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动态平衡,全面筑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屏障。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