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高玲慧赴嘉善姚庄 开展联系代表选民活动
2022-10-14 06:58

10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赴嘉善县姚庄镇基层单元开展联系代表选民活动,面对面听取市县两级人大代表、选民代表、企业家代表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民情民意等方面意见建议。

  高玲慧一行认真听取了姚庄镇有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今年初以来,姚庄镇围绕防疫、稳进、提质三大工作主线,聚力聚焦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转型提升、科技创新、除险保安、精准服务,大力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到目前,已完成工业项目签约19个,累计完成项目审批33个,完成申报高新技术企业18家,预计新申报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19家。

  高玲慧充分肯定了姚庄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姚庄镇的发展思路,符合当前工作实际,体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展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围绕下一步工作,高玲慧强调,嘉善姚庄地处苏浙沪的交汇处,要发挥区位优势,向规划要空间,向规划要生产力;要扩大有效投资,挖掘发展潜力,推进工业兴镇、工业立镇、工业强镇;要优化产业链发展布局,支持企业发展,使企业自强不息、站稳脚跟;要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企业暖心行动,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企业创新发展、营商环境、劳务市场、水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基层医疗现状、美丽乡村发展等畅所欲言,并提出意见建议。现场,高玲慧一边认真倾听、一边做着记录,并时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

  高玲慧指出,大家发言真心实意、实话实说、情真意切,传递了基层百姓的声音、反映了基层的实际情况,也为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拓宽了思路,找到监督工作的切入点。下一步,要对反映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研究、推进落实。围绕发挥代表主体作用,高玲慧强调,人大代表代表人民,是人民的“代言人”。要积极走进基层单元,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及时把群众的声音传递到党委政府;要聚焦当前工作重点,凝聚智慧和力量,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