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嘉兴市政协联谊会赴嘉善县开展“走基层、看变化、守初心、促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2022-10-13 21:05

10月11日上午,市政协联谊会赴嘉善县开展“走基层、看变化、守初心、促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市政协主席陈利众参加。

在西塘镇红菱村,联谊会成员们边走边看,深入感受美丽乡村建设为当地村民带来的美好生活;在祥符荡科创绿谷临时展示馆和科创绿谷研发总部,大家看到了宽阔美丽的湖荡、花园式的研发总部以及充满无限可能的科创空间,并详细了解了这里的具体规划。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很深、触动很大,同时也赞叹“双示范”建设下的嘉善生机勃勃。

陈利众充分肯定了嘉善县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嘉善县牢记总书记嘱托,充分发挥“双示范”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深化改革、砥砺奋进,各项工作获得长足进步,取得了喜人成绩。

陈利众表示,今年是九届市政协履职的第一年,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传承了历届政协好的传统、做法和经验,实现了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全力打造“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的实践高地,“同心政协”更显忠诚,“实干政协”更显担当,“数字政协”更显特色,“书香政协”更显魅力,“活力政协”更显效能,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开局。

陈利众表示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的支持,希望老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发挥余热,持续关注和支持政协工作,积极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