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高玲慧带队调研嘉服集团
2022-10-13 08:03

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带队,赴秀洲区洪合镇实地调研嘉服集团嘉兴机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马青等参加。

  在实地调研后,高玲慧一行听取了嘉服集团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机场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推进计划以及今年以来整个集团的运营情况等。近年来,嘉服集团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承担机场项目建设后,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嘉服集团按照《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规划建设嘉兴航空联运中心的要求,力争尽快全面开工,2025年全面建成投运。

  嘉服集团前期在推进机场项目建设上做了大量细致艰苦的工作,高玲慧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工程建设考验着建设者的毅力、能力、战斗力,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心理准备、精神准备。高玲慧强调,省党代会赋予了嘉兴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的新定位,嘉兴机场项目的建成对于推动嘉兴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发挥项目带动产业发展引擎作用、激活区域经济发展动能、放大嘉兴区位优势等意义重大。

  围绕项目建设的进度、质量、安全,高玲慧要求,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快推进、早呈现来抓项目建设,做到倾其所能、下定决心、能快则快;要优工程、建精品、强监管、保安全,做到对历史负责,确保项目建设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要用心、用脑、用力、用情,鼓足干劲,确保项目高质量。

  高玲慧对集团近年来的自身建设予以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嘉服集团工作量大、建设任务重,在重大项目建设中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强,关键时刻顶得住,是一家信得过、靠得住、能战斗、有执行力的国有企业。

  围绕进一步推进集团改革发展,高玲慧强调,重大项目要抓牢建好,加强工作谋划,做到三思而后行,建一个成一个。经营工作要谋实出成效,拓宽工作思路,做到“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重点工作要勇于担当,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做到过得硬、叫得响。改革发展要不停步,持续深化改革,谱写好国企高质量发展篇章。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