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两会连线|市人大代表、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奋力在实现“两个率先”中展现主城区担当
2022-04-26 07:10

奋力在实现“两个率先”中展现

主城区担当

徐鸣阳

市人大代表、秀洲区委书记

这次市两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制定目标符合实际、安排工作务实可行,体现了高站位与实干事的有机结合,为我们做好今后五年和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一份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精辟的好报告。

  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在实现“两个率先”中展现主城区担当。

一是大抓平安建设。牢固树立“嘉兴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理念,聚焦护航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抓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安全生产、交通安全、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争创平安“十八连冠”、夺取全省“二星平安金鼎”,以高水平平安护航高质量发展。

  二是大抓交通建设。牢固树立“交通先行”理念,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加快推进524国道、快速路建设,构建“一环五射”交通格局,推动嘉兴机场建设,高水平打造主城区交通枢纽,以高能级交通助力高质量发展。

  三是大抓产业发展。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理念,完善项目建设指挥体系,加快国家高新区“一区多园”发展,打造“专精特新”企业集聚高地,持续做优三大新兴产业、三大传统优势产业,以高层次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

  四是大抓城市建设。牢固树立“人民城市、公园城市”理念,按实运作城市建设委员会,推进以秀湖新区为核心的“三新区三组团”建设,推动秀湖、天鹅湖相互连接,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增强主城区美誉度,以高品质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

  五是大抓作风建设。牢固树立“问题发现靠党建、问题发生查党建、问题解决看党建”理念,破除制约秀洲高质量发展的思想作风问题,锻造“讲学习、讲创新、讲自律,有责任、有激情、有能力”的全能型干部队伍,以高效能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锚定新方位,奋进新征程。秀洲将拉高标杆、勇猛精进,始终保持不断向上的发展势头,努力在新的赶考中交出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