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李军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要求:以党风廉政建设实际成效保障政府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2022-04-26 00:15

4月25日下午,在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后,我市召开续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军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的会议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以党风廉政建设实际成效保障政府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李军指出:

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政府形象、事关群众福祉。

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立场方向、增强行动自觉,把讲政治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到绝对忠诚。

要突出标本兼治,紧盯重点领域,扎紧制度笼子、强化监督力度,从源头上预防腐败问题发生,着力防范廉政风险。

要突出法治建设,坚持依法决策、规范行政执法、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切实规范权力运行。要突出数字化改革,以数字化改革推进简政放权、管理创新、服务提升,大力提升政府效能。

要突出严字当头,严格整改问题,严厉纠治“四风”、严肃惩治腐败,不断强化正风肃纪。

要突出主体责任,抓牢关键少数、强化责任传导、坚持严管厚爱,推动政府系统干部队伍树立良好形象。


李军要求:

要认真总结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对照要求查问题、找差距,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纵深推进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打造忠诚型政府、服务型政府、实干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