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李军参加秀洲代表团审议:抓住机遇 奋发有为 勤政为民 在新的征程上干出新气象新成效
2022-04-25 22:40

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军来到所在的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秀洲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他强调,秀洲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勤政为民,勇担“两个率先”历史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干出新气象新成效。


会上,徐鸣阳等11位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大家完全赞同李军代市长所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文风朴实、语言精练,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具体务实,既有实践深度,又有民生温度,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围绕产业转型发展、加快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教育卫生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强基层治理创新等积极提出建议,李军仔细听、认真记,感谢大家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代表们发挥好职能作用,提出更多宝贵意见,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积极采纳并体现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李军充分肯定了秀洲区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未来五年是非常重要的发展机遇期秀洲区要抓住机遇,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依托秀洲良好的产业基础,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和经济跨周期调节的政策机遇,在做大做强产业、扩大有效投资等方面下足功夫,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好成效。

要奋发有为,统筹发展与安全,积极应对复杂形势的严峻挑战,善于化危为机,坚决守牢疫情防线,严防“针眼大的孔漏斗大的风”,勇猛精进奋战二季度,努力交出高分答卷,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要勤政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城乡融合试验区从试点成为示范,持续缩小城乡差距,大力实施“扩中”“提低”改革,不断壮大中等收入群体比例,重视补齐民生短板,率先基本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全力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在共同富裕的征程上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