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嘉兴高质量发展有目共睹、振奋人心!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2-04-25 23:11

4月25日下午,出席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各讨论组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从各自行业、各自领域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全面客观、提炼经验精准到位、部署工作措施有力,体现了政府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的务实工作作风和谋全局谋长远的责任担当,是一份亮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这些年来嘉兴的变化之巨、发展之快,让人印象深刻、感受颇深,对嘉兴的未来充满希望。”

 “政府工作报告贯穿了新思想、体现了新部署、践行了新要求,听了以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暖心、提气!”

委员们认为,过去五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五年。面对疫情的冲击,嘉兴的高质量发展有目共睹、振奋人心,主要表现在综合实力大幅跃升,城市能级全面提升,发展活力充分迸发,城乡环境明显好转,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交出了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高分答卷。

 讨论中,委员们还围绕加快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农业现代化建设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建议。

 委员们表示,今后五年,要聚焦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率先”历史使命,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六个目标、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扎实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奋力推动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我市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