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两个报告
2022-04-24 22:09

今天下午,出席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分组讨论了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围绕两个报告,委员们发言热烈、讨论认真,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委员们高度评价了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委员们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重点突出,全面客观,文风朴实,展现了政协优异的工作业绩和守正创新的工作作风。

委员们纷纷表示,过去五年,是全市砥砺奋进、乘势而上的五年,也是政协事业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五年。市政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讨论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报告干货满满,亮点纷呈。

过去五年的提案工作,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密切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凝心聚力,建言献策,许多意见建议得到采纳落实,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发挥了积极作用。

委员们说,新形势下,要主动为民尽责,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深入基层听民声,及时对接传民意,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发出更多好声音、汇聚更多正能量。

今后五年,是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人民政协舞台更宽广、使命更重大。

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干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为奋力实现“两个率先”,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