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李军专题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16 22:35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军赴市防控办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疫情防控“七大机制”要求,细之又细、紧之又紧、严之又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李军听取了当前疫情最新形势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强调:

要千方百计关注周边疫情进展,加强对接配合,多渠道多形式掌握最新情况并及早分析研判,确保各项防控工作第一时间落实到位;

要千方百计设好防线,强化入嘉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返岗返学人员防控工作,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落实各项健康管理措施,充分发挥药店、医院等“哨点”监测作用,全面筑牢疫情防线;

要千方百计提升应急能力,指挥体系要更加高效协同,核酸检测“采、送、检、报”要更加快速有序,隔离点储备要更加充分规范,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更加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公开要更加及时透明,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