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李军在市科技局调研时强调:打造具有嘉兴辨识度和影响力的科创高地
2022-02-16 22:00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军赴市科技局专题调研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和G60科创走廊建设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打造具有嘉兴辨识度和影响力的科创高地,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副市长倪沪平参加调研。

李军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成效,要求科技部门以“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态势、加大力度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拉高工作标杆,创新工作思路,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全市科技工作争先进位。


李军强调:

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嘉兴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管用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努力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做出更多嘉兴贡献;

要突出重点,做大做强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南湖实验室、南湖研究院等重点平台,加快推进科创湖区建设,始终坚持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不断优化科创金融生态。

要形成合力,加快完善G60科创走廊建设的强有力推进机制,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全社会支持和参与创新的良好局面;

要完善机制,建立以需求为导向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形成“研发、孵化、产业化”闭环,为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