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如何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消费吸引力?市政协领导赴南湖天地开展调研
2022-02-16 20:19

   今天上午,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副主席孙建华一行赴南湖天地以“进一步提升南湖天地的品牌知名度和消费吸引力”为主题开展调研活动。




  “开业到现在营业情况如何?”“每天的营业额有多少?”“员工有多少?”高玲慧一行现场走访了万家city超市、蔚来汽车、太食兽等商铺,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开业以来的经营状况,了解商铺的未来发展计划。

  据了解,南湖天地于2021年6月19日开业,这里既有江南古典韵味,又有时尚的现代工艺,截至2021年12月底共引进品牌180个,其中首进嘉兴店90个,占比50%。开业以来的短短半年,南湖天地已实现销售额5亿元,客流量突破800万人次,日均客流量4万人次,举办大小规模活动近百场,已成为长三角商业新地标。



  座谈会上,高玲慧听取了嘉城集团、华润置地关于招商运营有关情况的介绍,部分商家代表在现场提出了意见建议。高玲慧对南湖天地半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予以充分肯定。她认为,在平台建设者、业态管理者、门店经营者三方的齐心协力下,南湖天地开局良好。

  高玲慧强调,南湖天地下一步的发展,要坚持高定位,推进商业气息和文化氛围的深度融合,打造可持续、有生机、有活力的文化商业融合新高地;要坚持好品位,实施精细管理,全面优化环境、提升质量,成为群众娱乐休闲的好去处;要坚持优服务,秉持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以“店小二”的角色优化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客户体验;要坚持强发展,以商户盈利、平台发展、群众得实惠的思路,谋划长远发展。商户经营者要站稳脚跟,再接再厉,继续做领跑者;平台运营方要因势利导,做到支持扶持不惜力、不停步,合力推动南湖天地新发展,为嘉兴城市品质提升作出努力和贡献。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