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李军在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建设
2022-02-07 23:31

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双周”读书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6次调研考察嘉兴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要求,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精神状态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军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先后26次到嘉兴调研指导工作,对嘉兴寄予高度厚爱和亲切关怀,总书记的足迹遍布嘉兴每一个县(市、区),对嘉兴各方面工作都进行了悉心指导、作出了重要指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要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嘉兴的关心关爱,深刻感悟总书记深邃的战略思想、深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牢记嘱托,狠抓落实,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红船起航地的新气象新作为。


李军强调:

2022年是嘉兴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的关键之年,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共同富裕的战略意图、战略目标、实践路径和重大举措,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主动作为,以标志性成果为牵引,找准牵一发动全身的突破性抓手,在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先行示范、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先行示范等重点领域打造一批具有嘉兴辨识度的硬核成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