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李军召开专题调度会并检查指导 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04 16:48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军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并实地检查指导集中隔离点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效提升发现问题短板的能力,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持之以恒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领导邢海华、叶忠华参加。

李军在市防控办听取了当前疫情态势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前一阶段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李军要求:

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劲不懈怠,严格执行各项规定,有效发现问题短板,细化精密智控工作举措,扎紧疫情防控的笼子;要严格规范集中隔离点管理,切实做好人员管控、健康监测、环境消毒、垃圾处置等工作;要扎实细致做好节后返工返学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嘉人员的精准防控,强化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冷链物品监测管控、企业生产环境消杀等各项措施,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群众正常生活;要狠抓应急能力建设,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提高流调质效,强化物资储备,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

“今天是大年初四,给大家拜个年!”李军来到市区一家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集中隔离的来嘉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李军说,大家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毅然扛起隔离点服务保障的重任,工作很辛苦,但很有意义。希望大家严格落实隔离点各项防控举措和闭环管理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不发生交叉感染。同时把硬隔离和暖服务结合起来,要把来嘉隔离人员当做家人和亲人来关怀,让大家充分感受嘉兴人民的热情与友好,以温馨的服务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