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向军人致敬!嘉兴市委市政府发出春节慰问信
2022-01-31 07:00

驻嘉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队全体指战员,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勇猛精进、攻坚克难,交出了改革发展的亮丽成绩单,迈出了跨越发展的新步伐,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全市生产总值达到6355亿元;财政总收入达到1122.8亿元、列全省第3;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持续较快增长,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连续18年居全省首位,跑出了“蝶变跃升”加速度,干出了“五彩嘉兴”新气象。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军地同心、携手奋斗的结果。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着眼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驻嘉部队广大指战员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双拥共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抢险救灾、共同富裕特别是护航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赢得全市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全市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胸怀大局、坚守本色、奋发进取,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作出新贡献,凝聚起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面向新征程,实现新跨越。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扛起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使命担当,持续擦亮“七张金名片”,全面建设“五彩嘉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奋力推动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嘉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衷心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嘉兴市委

嘉兴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30日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