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向坚守岗位的干警们送上新年问候!帅燮琅慰问基层一线政法干警
2022-01-30 17:49

    1月30日上午,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率市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政法部门基层执法一线单位和社区,看望慰问基层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毫不松懈、恪尽职守的态度,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措施,继续为平安嘉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帅燮琅首先来到南湖区解放街道凌塘社区,向社区干部和网格长送上新年祝福。在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的介绍后,帅燮琅对社区“四治融合”工作成效、先后获得全国和省市等多项荣誉表示肯定,对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尤为关键,希望大家用心坚守岗位,用情排忧解难,全力守护平安稳定,确保辖区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新年快乐,你们辛苦了!”帅燮琅随后来到南湖区公安分局建设派出所,向坚守一线的干警们送上新年问候。他说,作为主城区的派出所,社会治安管理任务繁重,各项工作特别重要,也特别有意义,希望继续为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保持良好治安秩序、推动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嘉北中队,帅燮琅与一线交警亲切攀谈,询问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了解到嘉北中队是全省“枫桥式”基层所队、全省公安基层基础建设示范单位,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开拓创新、特色治路,帅燮琅予以充分肯定。他勉励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帅燮琅还来到秀洲区法院,看望慰问员额法官和工作人员,肯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扎根一线、服务地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紧紧围绕辖区党政中心工作,紧盯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大力推进诉源治理,在提升审判质效、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以高水平司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