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嘉兴市政协举行“青年干部论坛”,展现新时代政协的新样子!
2022-01-30 17:15

  今天上午,为进一步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政协团队,嘉兴市政协举行“青年干部论坛”暨机关干部理论文章演讲技能比赛。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利众,市政协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柴永强、马玉华、薛佳平、张文华、赵如英参加,秘书长李国明主持。



  比赛中,17名市政协青年机关干部结合提交的理论文章,围绕选题缘由、起草经过、主要内容、成绩成效、收获体会等内容,逐一上台作分享交流。大家讲出了对政协工作的深入思考,畅谈了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具体举措,展现了政协机关青年干部想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就是这样炼成的!”高玲慧对选手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通过此次论坛看到了政协新人在成长,政协工作、政协事业后继有人,他们爱学习、善思考,努力奋进、不断进步,17个人虽然选题不同、角度不同,但是同样用心,虽然研究有深有浅,但是同样地全力以赴,虽然在政协工作时间有长有短,但一样充满激情、满怀信心。市政协机关以导师制育新人,加速年轻干部成长成熟见成效。

  高玲慧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机关根据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政协团队的要求,用心谋划,推动工作落实落地。新的一年,要继续长抓不懈,开启新的征程。她希望政协机关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思考,在成就事业的同时成长自己、丰满自己、成全自己,展现新时代政协的新样子,为嘉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