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全力以赴守牢平安稳定防线!帅燮琅督查平安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29 20:37

    1月29日上午,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率市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指导春节期间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嘉兴火车站,帅燮琅来到进站口、检票口和出站口等,实地检查了物品安检、疫情防控等措施的落实情况,仔细了解车站消防设施设备、应急处突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帅燮琅指出,在春节即将来临的关键节点,要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责任,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重点地区来嘉返嘉人员排查,精准管控危化品等敏感物资,全力以赴守牢平安稳定防线。


    在觉海寺,帅燮琅督查了平安寺庙建设、消防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他指出,春节临近,宗教场所的防疫工作和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开放时间,暂停举办集聚性宗教活动,进一步细化工作标准,严格落实人员预约、文明进香等各项管控措施,牢牢守住平安底线。


    来到八佰伴购物中心,帅燮琅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情况以及消防设施设备、安全通道和消控中心运行情况,对购物中心在汽车入口和人员入口处严格实行防疫检查、升级改造智控设备的举措表示肯定。春节期间,购物中心进出人员增多,安保防疫压力增大,他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加强人员值守,做好风控预案,不疏漏任何风险点。


    “外地返嘉人员如何管控,微网格长平时是怎样开展巡查的?”在洪合镇,帅燮琅重点检查了洪合村平安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该村实行重点地区来嘉返嘉人员动态闭环管理、群防群控做好风险应对处置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规范流动人口管理,强化风险隐患的源头治理,推动构建全链条的闭环管控体系,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