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嘉兴市政协领导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
2022-01-26 19:32

  今天,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利众,分别走访看望在南湖区、秀洲区的市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赵如英,秘书长李国明参加。



  座谈中,在南湖区的嘉兴市政协委员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有幸见证嘉兴的跨越发展、蝶变跃升,也在履职中极大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能力。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实际,委员们还就引育高科技人才、发挥中小企业优势、更好提升城市品质、守好防疫“小门”、利用大数据平台优化社会治理、发挥社情民意直通车作用等内容,提出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高玲慧对在南湖区的市政协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八届政协努力履职的背后,是一支形象素质好、作用发挥好的委员队伍。这些年,广大政协委员对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政协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立足自身实际做了大量有力有效的工作,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南湖区政协履职出色出彩,叫得应、靠得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高玲慧还充分肯定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认真梳理,通过多种渠道向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反映。

  高玲慧表示,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广大政协委员要珍惜当前的履职平台,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不松劲,做好本职不停步,多听多干多调研,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要热爱政协、关心大局、关爱民生,继续奋发向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陈利众一行来到秀洲高新技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在秀洲区的嘉兴市政协委员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履职情况,就经济发展、企业孵化、人才引育、民生改善、生育政策、社会心理健康服务等内容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陈利众充分肯定了秀洲区政协及市政协委员过去一年的履职情况。他认为,广大委员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单位、不同领域,在不同岗位上履职尽职、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秀洲区、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作了重要贡献;秀洲区政协联络组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委员会客厅特色明显,起点高、基础好、工作实,成效显著;秀洲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了政协的积极作用,展现了新担当、新样子、新作为。

  陈利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提升履职能力,抓好两支队伍,建设“五型”机关,进一步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全力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贡献嘉兴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连日来,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马玉华、薛佳平、张文华、戴铭、盛付祥等也陆续走访看望慰问了在各县(市、区)的市政协委员。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