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嘉兴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2022-01-26 23:13

今天下午,嘉兴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会上,市政协通报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的履职安排,市政府各位副市长分别就2022年政协履职重点进行了交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军,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利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班子成员、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高玲慧指出,2021年市政协抓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这一命题及时跟进、积极行动,紧扣全市中心大局和民生关切召开2项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和15场“请你来协商”活动,委员会客厅工作深入推进,“文化润禾·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扎实见效,提案办理、社情民意信息、文史宣传等经常性工作有效开展,政协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陈利众指出,2022年是八届市政协的收官之年、九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突出一个核心,瞄准一个靶心,坚守一个初心,强化一个决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准政协工作方向;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助推高质量发展;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广聚社会各界合力;强化政协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水平。

李军向市政协一年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聚焦大事、紧盯难事、关注实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发展良策、提升了监督实效、回应了群众关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李军指出: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开展“三年”活动,着力在扩大有效投资、加大惠企助企、推进科教强市、促进共同富裕、实施首位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心城区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加强协调联动,互相支持、互相配合,推动形成同心同向、合力合拍的良好局面。同时,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民主监督,积极开展民主协商,认真办理提案建议,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