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2022-01-21 19:44

  今天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利众主持会议,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柴永强、马玉华、薛佳平、戴铭、赵如英,秘书长李国明参加。



  会议指出,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参会的省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议大事、谋良策、聚共识,很好得展现了在嘉省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政协工作及谋划好2022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更好展现政协的新样子、新担当、新作为。要精心做好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做好会务准备、材料准备、宣传准备。要抓紧谋好今年政协履职重点,抓好政协制度建设和履职重点议题梳理,创新推进履职平台提升,在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市域典范中发挥好政协作用、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示新时代嘉兴全市政协系统新风采新气象;要全面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加强委员的履职能力建设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和干部队伍。

  会议还就岁末年初有关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作了部署。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