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打造在全国全省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2022-01-21 17:28

  1月20日上午,全市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要求,推进“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总结部署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两新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强引领、优服务、争先进”主线,抓好“政治引领”、抓深“网格连企”、抓实“两个覆盖”、抓出“试点效应”,有力助推两新组织健康发展。

  对于今年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强调,明确目标,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重大标志性成果建设为目标,重视典型培树工作,打造在全国全省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实现“三年创优、整体跃迁”。聚焦重点,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做好服务,重塑“网格连企”机制,推动惠企稳企政策落地,推动两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示范当先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两新党组织要密切联系党员职工,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形成党组织“一呼百应”的局面;扎实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区域的业务指导,推进党组织应建尽建,重点培育一批新就业群体党建示范点。

  会议要求,务实推进,汇聚强大工作合力。坚持工作项目化,狠抓过程和节点,形成工作闭环;坚持布局系统化,统筹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手段数字化,完善提升已有系统平台,多出党建工作数字化改革成果。同时,强化组织保障,常态化搭建擂台,全面营造争先创优浓厚氛围。

  会上,嘉善县、海宁市、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邮政管理局以及平湖市党建工作指导员代表进行口头交流,市经信局围绕“助企开门红”作表态发言。其它县(市、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港区和市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作书面述职。

  会议还对市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联系工业社区、联系民营企业、联系党务红领“三联”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地各单位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