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南湖·初心讲堂“365天天讲”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如何理解努力把我国逐步建设成为一个具有现代农业、现代工业、现代国防和现代科学技术的社会主义强国?
2022-01-19 06:30


编者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南湖·初心讲堂“365天天讲”自2021年11月19日起推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持续展播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音视频,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守好“红色根脉”、打造党建高地,推动全会精神在红船起航地落地生根。

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南湖·初心讲堂“365天天讲”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如何理解努力把我国逐步建设成为一个具有现代农业、现代工业、现代国防和现代科学技术的社会主义强国?》。


栏目介绍

南湖·初心讲堂“365天天讲”是嘉兴市创新理论宣讲的品牌载体,旨在运用微视频、微音频、微解读、微宣讲、图画说等形式,常态化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推动党的理论学习宣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