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市领导赴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开展“优服务 解难题 助企开门红”活动
2022-01-14 19:26

  今天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利众带队赴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开展“优服务 解难题 助企开门红”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难点难题,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去年企业效益如何?”“新项目什么时候竣工投产?”“总体投资有多少?”陈利众一行首先来到了嘉兴方圆电气设备检测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并了解了企业的在建项目,认真听取了企业投资计划和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部门负责人就企业遇到的难点难题进行了解答,并就企业发展中的主要关注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利众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他认为,该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从小到大,由弱变强,逐渐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不仅在嘉兴更是在全省乃至全国排名前列。他希望,方圆电气检测在新一年要增强发展信心、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拓展市场、确保安全生产,争取未来实现上市目标,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企业成长,强化服务保障,主动加强指导,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随后,陈利众一行赴乐高玩具制造(嘉兴)有限公司,参观了工厂全自动高架仓库和移印加工车间,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相关的工艺流程,听取下一步发展计划。得知乐高嘉兴公司一系列工程项目正在或即将建设,他表示,“嘉兴将一如既往给予乐高嘉兴公司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发展的双赢。”



  在福田采埃孚合资公司,陈利众一行实地参观了采埃孚福田自动变速箱嘉兴项目,关切地询问项目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他对企业一季度发展形势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进提质”,在前几年快速发展的基础上,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示范作用,增强信心、趁势而上、开足马力、做大做强,确保“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实现“全年红”。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