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高玲慧赴长水街道开展“优服务 解难题 助企开门红”活动
2022-01-13 20:22

  今天上午,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带队前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水街道开展“优服务 解难题 助企开门红”活动,主持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当前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企业和项目代表提出了不少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由于建筑材料资源紧张导致原材料紧缺,价格高涨,用工难、用工贵,企业经营成本显著增加。”“酒店经营受疫情影响很大,建议能延续疫情期间的有关减免政策”“建议为建筑行业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高玲慧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听到了企业家们的“真声音”,感受到了企业对市委市政府的期待,回去以后我们将把大家反映的问题梳理好、反馈好、落实好。她指出,嘉兴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是好的,要增强发展信心,坚信“信心比黄金贵”,提高精气神,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干实事;要做优自己,做强自己,抓住“危”中的“机”,优化管理,关心员工留住人,为企业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高玲慧充分肯定长水街道过去一年的工作,认为街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招双引、项目推进、楼宇经济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她强调,要继续抓发展,全力服务嘉兴高铁新城建设,建好嘉兴“南大门”;要优服务,全心全意做好助企服务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保稳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高玲慧还来到鸿翔百盛—东望金邸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和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