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帅燮琅赴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并开展“优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
2022-01-05 22:38

    1月5日上午,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率市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浙江焜腾红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优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并对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平安工作进行深入指导。市领导盛付祥陪同调研。


    在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帅燮琅认真了解了园区建设情况,对园区的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突出创新驱动和人才集聚这个重点,努力打造高质量湖区经济新标杆、高层次人才集聚地、数字经济新引擎和科技创新新高地。


    来到浙江焜腾红外科技有限公司,帅燮琅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深入车间了解生产流程,对企业注重核心技术研发、立足自主知识产权予以点赞,希望企业抓住机遇,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加快填补国内同类科技产品空白,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帅燮琅听取了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情况汇报,对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2022年是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30周年、升格为国家级开发区12周年,有着特殊的意义,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开新局、谱新篇。一要在讲政治上当好先锋标杆,坚决扛起守根护脉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要在谋发展上当好先锋标杆,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服务优化年、民生提升年“三年”活动,不断拓展创新链、延长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确保交出高质量发展的高分报表。三要在强队伍上当好先锋标杆,既要勇于负责,又要勇于负重,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平安指数”。四要在优治理上当好先锋标杆,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坚决有力、责任上严而又实、目标上争先创优,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动态平衡。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