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李军赴海宁开展“优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
2022-01-04 22:42

1月4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军赴海宁开展“优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

李军指出,做好全年开局工作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稳中有进具有重要意义。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帮企业就是帮自己,帮企业就是促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以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更大力度的惠企政策措施,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破难解困,助推企业轻装上阵谋发展、实现“开门红”。


01

万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李军一行首先来到了万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季度产值多少?春节期间生产如何安排?发展中有哪些困难问题?”,李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一季度的生产状况。万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聚酯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企业,预计今年一季度产值将会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李军对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到欣喜,针对企业提出的物流运输、扩大发展要素制约等问题,李军要求市级有关部门抓紧对接宁波舟山港、嘉兴港等港口资源,属地政府要加大要素保障,并鼓励企业在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上下更大功夫,同时叮嘱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02

浙江庆鑫科技有限公司


在浙江庆鑫科技有限公司,李军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难题,该公司2021年2月成立,发展势头良好,针对企业提出的专业人才招聘难的情况,李军要求市县两级多措并举,围绕企业技术优势、发展态势等采取更有针对性的一企一策帮扶举措,帮助企业实现精准对接,有效解决引才育才留才问题。


03

天通瑞宏科技有限公司


走进天通瑞宏科技有限公司,李军仔细查看研发、生产、封装等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公司智能制造、自主知识产权、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内容。李军指出,当前正是新兴产业发展的机遇期,要创新办法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把握国内市场的巨大潜力和良好前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捕捉发展新机遇、拓展新领域、培育新动能,实现企业自身更快更好发展。


李军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结合“服务优化年”活动,把开展助企服务工作贯穿全年,真正沉下身去,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困,精准破解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普遍性和个性化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同时要指导企业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员工稳岗留嘉、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