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嘉兴市委副书记帅燮琅赴嘉善县调研
2022-01-03 21:51

    1月3日上午,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率市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嘉善县,实地考察“智安街道”、民主法治村、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建设等情况,并对嘉善县政法平安工作进行深入指导,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江海洋陪同调研。


    在嘉善县公安局,帅燮琅听取了“智安街道”建设情况汇报,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致以亲切慰问。他说,“智安街道”系统在治安管理、协同治理、为民服务等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嘉善县外来人口多、协查任务繁重,要继续守住阵地,在实战中出实效。

    在姚庄镇横港村,帅燮琅参观了村容村貌,调研了生态文明、民主法治建设等情况,对横港村不断探索内修“德治”、外修“法治”、提升“自治”、创新“智治”的“四治融合”做法表示肯定,希望继续构建现代乡村治理体系,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西塘镇祥符荡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展示馆,帅燮琅详细了解了示范区嘉善片区及祥符荡科创绿谷规划建设情况。他要求,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加快推进速度,努力打造长三角科创新引擎。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帅燮琅听取了嘉善县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作为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县政治地位、战略地位“双高”,区域优势、发展势头“双好”。他强调,要在忠诚担当上示范引领,站在守护好“红色根脉”的高度,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在高质量发展上示范引领,以“双示范”先行者的姿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在社会治理上示范引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全面压实责任、补齐短板、攻坚克难,构建风险闭环管控体系;要在锻造政法铁军上示范引领,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快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红船旁政法铁军。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