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政情  >  正文
迎着2022年第一缕阳光,市府办党员干部跑起来!
2022-01-01 10:32

新年伊始,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迎新年健身跑活动,党员干部围绕南湖开展健身跑、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用新年开始就奔跑的行动,展示党员干部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过去的一年,市政府办公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政府系统“首善部门、党建标兵”的使命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善作善成,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全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年新气象,2022年,市政府办公室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适应新形势,立足新起点,开拓创新,优化服务,强化执行,切实履行各项职责,努力当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