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视觉  >  正文
数智赋能养老,2023嘉兴市养老产业服务博览会开幕
2023-11-24 12:51

  今天(11月24日)上午,核力益君康-健康优品中国行(嘉兴站), 2023首届中国未来健康生活方式产业(浙江)大会暨“嘉兴银行杯”嘉兴市养老产业服务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以“未来健康生活方式尽在浙江嘉兴”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健康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养老产业相关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养老产业的创新模式。

_ZQF2863.JPG

  博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家品牌企业,涵盖医疗、保健、养老、旅游、健康食品、健康日用品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展示最潮的健康科技成果、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加强健康领域交流合作。展览将持续至11月26日。

_ZQF2854.JPG
在麒盛数据站台,通过APP,观众体验了解自身的身体数据情况。

_ZQF2817.JPG

_ZQF2050.JPG

  在“健康中国”的大战略背景下,大健康产业的市场规模近年来增长迅猛,从吃穿住行到生活方式,从医学科普到身心疗愈,“健康”正逐渐成为一种消费刚需。

_ZQF2212.JPG

_ZQF2736.JPG

_ZQF2772.JPG

_ZQF2276.JPG

_ZQF2624.JPG


编辑:瞿薇
责编:王振宇
审核:田建明



来源: 摄影记者 张启帆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