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活动  >  正文
“‘八八战略’在嘉兴”主题征集进行时!这些作品很惊艳→
2023-07-06 10:50

“八八战略”和嘉兴的故事,也许记在你泛黄的工作笔记里,也许藏在你相册的珍贵合影中,也许是一曲新时代田园牧歌,也许是一批Z世代潮品手绘……

“‘八八战略’在嘉兴——青春奋进新征程”大型网络活动火热进行时!

主题征集活动于六月开启

目前,后台已收到许多

来自嘉兴各行各业

各条战线上的优秀作品

点此投稿

嘉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作为“八八战略”的

亲历者、见证者和奋斗者

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

围绕20年来

嘉兴在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畅谈所见、所思和所感


让我们抢先欣赏一批

优秀投稿作品吧——

文字类

时光的卷曲 嘉兴的辉煌

作者:嘉兴市原水投资有限公司 杨小宝

20年前,八八战略的制定为嘉兴注入了蓬勃的生机与希望。作为一个嘉兴人,我亲眼见证了这座城市从沧桑一脉到辉煌灿烂的巨变。在这篇故事里,我将以自己的经历和目睹者的角度,向大家揭示八八战略所蕴含的真理伟力与实践力量。

八八战略,这个被史书载入的伟大蓝图,如同一颗闪亮的明星,为嘉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点亮了希望的灯塔。它的核心理念是促进城乡协调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社会事业全面发展,而嘉兴正是在这一指引下蓄势待发。

当社会迎来新的变革期,嘉兴以不同寻常的力量崛起。我曾是嘉兴一家小企业的员工,在八八战略的引领下,企业接纳了新的技术和创新理念,迅速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这不仅带来了商业的成功,更点燃了我内心对八八战略的热情……

点此查看全文

我亲历亲见的嘉兴城市四十年变化

作者:沈贵鸿

我是吴江黎里人,生在江苏,长在江苏。1969年大学毕业后分配工作去了陕西,1974年初,我与嘉兴姑娘结了婚,两年后,从陕西调动工作到了嘉兴。从那时起,嘉兴成了我生活和事业的第二故乡,数十年间,她每时的点滴变化都会注入我的眼帘,印刻在我的脑海。

一条路;一座桥;一个城市……这是我亲历亲见的嘉兴城市四十年变化

点此查看全文

Vlog类

我在海医的20年

作者:海宁市卫健局 祖蔚绮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二十年时间转瞬即逝。我何其有幸,成为海宁市人民医院这二十年发展路上的一名亲历者、见证者,亲身体会“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年来,融杭接沪给海医带来翻的天覆地的变化。

点此查看完整作品

摄影类

嘉禾二十年 人文展新颜

作者:嘉兴市公积金中心 肖炜

二十年来,嘉兴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在各个方面持续发展,营造出生态美、环境美、人文美的和谐氛围。

点此查看完整作品

也想发挥才能创作

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展播?

五大投稿类别

总有一个适合你!

快来参与吧~

点此进入活动专题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嘉兴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嘉兴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嘉兴市教育局、嘉兴市总工会、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集团)

承办单位:读嘉融媒运营部、嘉兴市网络文化协会、“嘉和圈”新媒体联盟


征集类别

①文字类:主题为“八八战略与我的故事”,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

②摄影类:主题为“‘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成就”,格式为JPG,可以是组照(不超过6张),配简短文字阐述;

③Vlog类:视频时长控制在3分钟内,大小不超过200M,配简短文字阐述;

④漫画类:以创意漫画表达,格式为JPG,配简短文字阐述;

⑤创意海报/儿童手绘类:以创意平面海报或者儿童画形式表达,格式为JPG,配简短文字阐述。


奖项设置

优秀组织奖

优秀入围奖

个人优秀奖

征集分三期进行,每期持续一个月时间,将分别开展作品网络投票评选,各期优秀作品会在读嘉《“八八战略”在嘉兴》专题板块内进行展播。

三期征集结束后,将开展最终投票评选,主办方综合网络投票数和组委会意见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投稿方式

①未下载用户请安装读嘉APP

扫码直接下载


②打开读嘉新闻客户端

在首页下滑至腰封位置

左右滑动,点击本活动专题图

点此直接进入


③点击专题内投稿通道


④选择作品类型所属区域

填写姓名(集体写单位名称+联系人)

对应上传文字/图片/视频

内容填写完整后

点击“立即参与”即可投稿

*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媒体网站、社会组织等上传作品,每个集体推荐作品不超过30件。




点此进入活动专题



策划:王立 赵瑾

编辑:姜怡婷

责编:叶丰收


来源: 记者 姜怡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