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要闻  >  正文
冰墩墩太火!杭州这个妈妈和孩子一起做了一个限定版墩墩,羡慕了……
2022-02-09 10:37

  这两天最火的必须是冰墩墩!

  所以,能干的杭州妈妈马上给女儿安排上了。

  严瑾瑾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了一个纯手工版的“冰墩墩”,她说,终于凭一己之力拥有了冰墩墩。

  记者联系上了严瑾瑾,她说,从去年开始,她迷上了钩织,平时会和孩子一起钩各式毛线发夹、发带、胸针等。

  平时的作品

  这几天在杭州澎致小学读三年级的女儿林羽络一直在关注冬奥会的比赛,就想要一个冰墩墩,“但是一墩难求,我就想到了用毛线可以钩织立体玩偶,就干脆和孩子一起动手完成了一个可爱的冰墩墩,我负责编织部分,女儿负责给身体填棉花,剪贴冰墩墩的五官、爱心。你看,我们特意还原了手上的小爱心,小小爱心大大力量,希望所有冬奥健儿们都能取得好成绩。和女儿一起动手做,感觉更有意义。”妈妈严瑾瑾说。

  杭州市澎致小学的老师介绍说,这几天,冰墩墩成了“人气王”,同学们各展所能,有的拿起画笔,有的做起了手工,有的堆起了雪人,靠双手创作一个个独家定制版“冰墩墩”。

  美术老师王斌也按耐不住了,拿起画笔创作了一幅《冰墩墩迎虎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