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警报”还未解除,返杭信息核查不松懈
2022-02-08 17:27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方力 通讯员 陈文文

  春节假期结束后复工第一天,杭城雪花纷飞。由于疫情“警报”还没有完全解除,杭州西湖区翠苑街道通过“一表通平台”、电话、微信群、入户等多种方式,对辖区住户、经营场、楼宇、长租公寓、城中村等开展外来返杭人员的信息统计核查。

微信图片_20220208142030.jpg

  翠苑街道宋江苑社区有5个长租公寓,共居住1000余人,来自全国各地。

  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居民,家中是否有外出返杭人员,是否有发烧、咳嗽人员,叮嘱居民出门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等,并告知居民发现高风险地区返杭人员要及时电话告知社区,同时对排查出的疫情风险地区返杭人员,立即进行管控并上报,及时联系疫情防控管理部门安排核酸检测。

  “打扰了,我是宋江苑社区工作人员,我想对您的个人信息进行核实,谢谢您的配合……”“请您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有需要可以及时联系社区啊!”吴明航是长租公寓网格员,她知道排查工作就是在和病毒做赛跑,是整个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早发现,早处置,早预防。

微信图片_20220208142034.jpg

  此外,街道多举措开展防控工作,召集楼宇、工地负责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筑牢基层防疫防线。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