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要闻  >  正文
浙江统一全省风险人群管控政策
2022-01-27 17:28

  1月27日下午3时,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一百零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浙江省卫生健康委、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杭州市政府负责人介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浙江加强全省面上风险人群区域协查管控,及时向省外推送密接、次密接人员名单,强化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等核酸监测措施。各地要对疫情发现前的输出风险保持高度警惕,持续提高风险人群排查管控质效,强化落地查人、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等管控措施,盯牢疫情防输入的警戒线。

  统一全省风险人群管控政策,对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人员实行“14+7”健康管理措施,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实行“2+14”健康管理措施。落实人性化暖心服务,在执行防控措施的同时,保障人员安全有序流动。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