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财经  >  正文
嘉兴各开发区扎实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推动开发区整体蝶变跃升
2022-01-05 11:25

  成就催人奋进,使命引领征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嘉兴各开发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为牵引,激发全市各开发区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推动推动开发区整体蝶变跃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部署以来,全市各开发区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创新形式,依托各类场所、平台载体开展学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整合各级各类宣讲资源,组建“六中全会精神百人宣讲团”,深入开展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楼宇、进工地、进网站“七进”宣讲活动,创新了“草坪党课”、连心巴士轮值党日活动等大宣讲形式,丰富了学习载体。




  桐乡经济开发区发挥“领导干部+本土专家+青年宣讲员+企业精英”等各类宣讲团作用,推动大宣讲活动向下延伸、全面覆盖,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开发区内企业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利用“车间一刻钟”微党课,让青年党员利用午休时间互相借鉴、共同成长。



  海宁经济开发区组织志愿者将大宣讲活动融入“为群众办实事”中,通过为民服务传递初心使命,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目前,

我市各开发区正处于整体蝶变跃升期,

百亿项目和重大外资项目争相落地,

工业总产值和增加值迅速攀升,

亩均税收和亩均增加占据全省第一方阵,

高质量外资集聚区建设初见成效

在全省考核中,

嘉兴经开区列国家级第二,

善、平湖经开区双双“晋位”,

四家省级开发区列全省十强。



  “六讲六做”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使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了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实际工作动力。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